close

由於我在網上看到一片稱讚而且還拍了真人版

雖然說那選角我各種不懂以為是在cosplay

總而言之於是我去找了雙程小說本人來看


然後我看完大寫的問號耶

這就是一篇完全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文阿!!

虐受各種無極限簡直死了三千次都可以在復活轉生繼續當聖母,然後攻簡直像是被下了咒一樣重要的事情絕對無法開口自己說,一定要別人開口轉達這些重要的家暴藉口讓受感動得不能自己(?)然後說不出口本攻各種情感上難受迫不得已只好開始虐受,簡單來說就是個家暴啞巴自以為苦情攻*被虐是我人生真諦沒有思考腦袋聖母受的故事,我為我看得完這荒誕離奇讓人懷疑戀愛真諦的小說感到驕傲


然後我只是純粹分享我心得想找知己而已

喜歡的請跳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程 Bl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糧食我就痛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